妍子

越看自己越像popo写手

【阴阳师乙女向】睡前故事


-是激情小片段。r向警告。


-短打,写了几个喜欢的男的。ooc致歉。


-这里妍子,请多关照w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般若】

男孩子的双手永远都那么白皙漂亮,骨节分明。

你喜欢那样一双手。那是属于般若的双手。它此刻微微泛红,抓着你的肩膀留下一点红//痕。

你吃痛但你不怕。

他抱你抱得紧,一向甜如蜜糖的嗓音此时略有些低哑。“这就承受不住了么?姐姐还真是脆弱呢……”

你只能伸出颤抖的手轻轻抚摸他的金发,感受到他的动作幅度越来越大。你仰头,修长的脖颈上布满可疑红色痕//迹。

他是恶鬼,他此刻与你共赴一场恶戏。









【安倍晴明】

人们说狐狸的心七窍玲珑,你算是今天信了这鬼话。

打着“交流新型咒术”的旗号将你骗进里屋又一个束//缚阵法将你压在身下的,不是那白狐公子又能是谁。

眼角微红的青年俯下身,在你耳朵边呼一口热气。你立刻被他迷了眼,甘愿承受接吻和凌乱的和服。

他接吻他轻笑他进入你身体,你几乎沉浸在情//欲的热气里越陷越深。

“全部都吃进去了,真乖。”他声音在你认为遥远处温柔似水。








【黑童子】

他沉默寡言,甚至在这样一个所有情//色秘密被释放出来的夜,他依然没多说什么好听的情话。

尚是少年的喘//息,一声一声,拨乱你心弦,乃至于余音萦绕,让你身体反应强烈。

四周是地府特有的寒冷荒芜,你只得靠近黑童子瘦弱的脊背以汲取些许温暖。

直到他抱住你,抱得那么紧,像此生再不分开。

“喜欢你。别走。”他说。







【一目连】

风神是妖怪。你一早就该知道。

直到你被他禁锢于怀里,你才后知后觉。招惹堕神会受到惩罚。

一个一个温柔的吻,落在你微微颤抖的身体。你与他对视,他温柔的绿色眼睛光芒摄人心魄。你想,你是受害者。

“跟我走。我带你离开这儿。”他声音里夹杂着不住的喘//息,和压//抑了不知多久的,隐藏于内心最深处的欲/望。

“和我去神所居住之地。”他最后在你脖颈处落下一吻,眼神暗下来。


-END

评论(6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